2014/03/05 18:58

機皇生死鬥! hTC M8尬iPhone 6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在西班牙的行動通訊大會中,各家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旗艦機種,接著HTC也發布了最新機皇M8上市訊息,而蘋果IPHONE6的消息呢?現在網路上不少傳聞,包括螢幕變大,或是有兩種規格、兩種尺寸等等,國外網站結合了各種說法,設計了兩款機種IPHONE6以及IPHONE6C,雖然只是假想,還是引發網友注意。

  IPHONE6到底長什麼樣?網路流傳這段影片!外觀跟IPHONE5相比,好像沒什麼變,不過打開螢幕大有玄機,可繞式螢幕就像在手上拿了一塊水晶,側邊還有虛擬控制按鍵,還有6C造型也大躍進。一樣有多種色彩,不過改為有質感的金屬殼,重點是機身變更薄0.71公分,還有超薄金屬邊框,螢幕放大到4.7吋,不過別高興得太早,這是網友綜合了各種猜測,設計出的IPHONE6影片,蘋果沒有正式回應,不過不少網友熱烈回應,如果這有這些設計,一定會買。

  而另外一家手機大廠HTC,雖然落後各家,較晚宣布旗艦機種M8,不過還是引起市場期待,影片中,M8將配置雙鏡頭設計,據說能強化影像的呈現效果,機身也是採有質感的金屬刷紋,不過實際規格與功能,3月25號,美國紐約和英國倫敦的全球發表日,就能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