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8:58

"機"情開戰! 智慧手機大廠尬新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智慧手機大廠蘋果、三星和索尼,不約而同在這個月,都推出新產品。據媒體報導,蘋果正式向媒體發出了邀請函,邀媒體參加9月10號,在美國加州的媒體活動,預告了新一代I PHONE產品的來臨。至於三星也將在明天,在德國發表新產品智慧型手錶「GALAXYGEAR」。索尼則將在這個月下旬,推出手機可外接鏡頭。

  總是嫌手機鏡頭,無法捕捉到最完美的瞬間嗎?有了這個手機外接鏡頭,每個人都可以化身成專業攝影師。這是索尼即將在發表的手機外接鏡頭,它可以利用近距離無線通訊,WIFI和手機進行對連,然後透過外接把手和手機對接,就可以把手機當成相機使用,就算手機跟鏡頭分開,也能夠拍照片,保證不會錯過每一個美好的影像。

  無獨有偶的三星和蘋果,也分別要發布新產品,三星推出的是採用了安卓作業系統的,智慧型手錶「GALAXYGEAR」,它能夠透過無線藍牙傳輸,和三星自家智慧型手機,或是平板電腦連結。至於蘋果雖然沒有透露,將會發表什麼樣產品,但這次的邀請函,設計以多彩泡沫為底,似乎透露了蘋果此次的新產品,色彩選擇將會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