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8:58

松菸逢雨必漏水 員工撐傘辦公

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的松菸文創園區,是台北市民假日的休閒去處之一,但是辦公室裡外,卻是兩種景像,員工揭露,只要外面下大雨,裡面一定下小雨,辦公室裡頭到處都要鋪上防水布,把水接到水桶,而且員工不時還要用掃把頂開雨水,誇張的是,這種情況已經持續2年多,而且市府花了200多萬處理漏水,卻毫無改善。

  頂水,用掃把把防水布上的積水,頂到下面的塑膠箱,只要下雨天,松菸文創員工就得忙著處理漏水,天花板潮濕到,油漆片片脫落,甚至出現鐘乳石般的景像,辦公室裡頭掛滿防水布,只不過,就算辦公桌蓋起來,可能還是會遭殃,走廊上放眼望去,水桶箱子,更是擺了10幾個,這種情況已經出現了兩年多,居然還是沒人改善,花了200多萬。

  市府花了200多萬,但天花板的水,怎麼會還是漏成這樣,鐵皮屋加蓋拆掉現在又要復原,拆掉鐵皮,現在蓋回去,又要再花一次錢,只是不知道,這一次政府花了錢,會不會還是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