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9 12:00

硬闖天橋! 遊覽車"削頭"8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香港旅遊團來台旅遊,搭乘的遊覽車卻在途中發生撞橋卡住的意外。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新生北路和錦州街口,遊覽車沒注意到前方天橋限高三公尺,直接開了過去,遊覽車車頭被削掉一半,車上八名港籍旅客受傷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駕駛坦承,當時沒有看清楚才會粗心釀禍。

  遊覽車車頂,被削去一大塊,頂部凹陷變形,被撞到幾乎成了廢鐵,連英文字母,都被撞掉一半,已經看不清楚,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,瞬間把車頂,撞破一個大洞,原來遊覽車,撞上的是前方的這座天橋,橋下反光漆,被撞到斑駁脫落,擦撞痕跡明顯,明明掛著限高三公尺,但遊覽車卻像沒看見一樣,絲毫沒有減速,直接闖了過去。

  車上的香港旅客,被嚇了一大跳,還有八名旅客,受傷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車體明明就超過三公尺,卻還是硬闖,駕駛態度閃躲不願多說,開心來台灣旅遊,卻碰上糊塗駕駛,撞上限高天橋,把車頂車頭削掉一半,也把旅客的好心情毀了一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