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8:58

山路"暗"藏陷阱 女騎士撞飛車毀

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內門區昨晚發生一起機車火燒車意外,一名女高職生騎車回家途中,途經一個大轉彎處,卻因為那裡沒路燈,加上下雨,視線昏暗,女騎士來不及轉彎,撞上護欄,機車起火燃燒,幸好女騎士被彈到一旁,沒有被波及。當地居民說,這路段長期沒路燈,到晚上簡直成了車禍恐怖陷阱。

  救護車開到意外現場,機車倒在路上,正在熊熊燃燒,雖然下著雨也熄滅不了火燒車,醫護人員趕緊下車尋找,機車騎士人呢,接著往前開才找到,原來騎機車的朱姓女高職生被彈飛到一旁,還好只受到輕傷,路人已經好心幫她包紮傷口,同時間消防隊員也趕來滅火,機車已經被燒得只剩骨架。

  怎麼會發生火燒車意外,原來女學生騎車回家經過這大轉彎,卻因為沒路燈晚上太昏暗,一頭撞上護欄,機車瞬間起火。重回意外現場,這是高雄內門通往山區的小路,居民抱怨到了晚上視線不佳,實在很危險。

  居民希望市府能派員在墩仔腳橋大轉彎處,加裝路燈或閃光條,增加照明,否則路況不熟的民眾,行經這路段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沒看到轉彎,迎頭撞上護欄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