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6 12:00

路縮闖雙黃線爭道 半年50起車禍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路口真的好危險,台中市神崗區的豐社路和大州路口,因為道路從15公尺縮短到12公尺,不少車子會跨越雙黃線,所以這個路段時常發生車禍,附近的麵攤老闆就說這個路口兩天一小撞、三天一大撞,短短半年就發生50起車禍。

  一輛機車闖紅燈被直行的休旅車直接撞上,機車騎士飛出去,後面的乘客倒在地上。同樣的路口,機車在路口待轉,後面的休旅車和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直接追撞上去。附近的居民說,這裡幾乎3天就會發生車禍,主要原因是因為道路從對面15米寬突然縮減成12米,駕駛人道這裡都會反應不及。

  不是在路口發生追撞就是撞上這橋墩,從15米寬的道路往前開,一過這個路口突然變窄,如果不轉彎就會直接撞上橋墩。根據交通隊統計,每半年至少發生50起車禍,居民都怕了。在路口豎立南無阿彌陀佛的石碑,而里長也多次向市政府爭取,希望能協調水利局把河川加蓋,將這個死角障礙排除避免車禍意外不斷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