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9 18:57

單親媽養10歲女 罹癌工作累到昏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得了癌症的媽媽,為了讓女兒過得更好,顧不得身體不適,拼命賺錢打工,新北市一名越南籍新住民,因為丈夫隱瞞已婚身分,選擇結束婚姻,獨力撫養十歲女兒,沒想到發現自己罹患乳癌二期,光是醫藥費,就花光積蓄,她擔心未來有個萬一,孩子沒錢讀書該怎麼辦,等不到身體復原,就急著到找工作,女兒心疼媽媽,也希望能打工分擔家計,讓人看了真的好心疼。

  一想到女兒才十歲,但自己卻因為罹癌,可能無法陪著寶貝女兒長大,講著講的紅了眼眶哭了出來,罹癌婦人鄭小姐說我不知道怎麼跟女兒說,離婚後,發現自己罹患乳癌二期,為了養家,每天工作15小時,根本連病情都沒有辦法照顧,開刀後,也還沒時間恢復元氣,就急著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,還因為太操勞,昏倒送醫,女兒看了真的好心疼,年僅十歲的她直說要打工,幫忙媽媽分擔家計。

  罹癌婦人女兒說我想去便利商店,相依為命的母女,只要能在一起,就算生活再苦,賺錢再難,母女都希望一起撐過去,讓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,罹癌婦人鄭小姐和女兒說媽媽辛苦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