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8:58

學媽媽做瑜珈 4歲女童萌樣吸睛

綜合報導

  「瑜珈」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一種運動,而「親子瑜珈」更是能在運動之餘,達到親子互動的效果。美國有一位媽媽,她就把和四歲女兒一起做瑜珈的照片放上網路,小女兒俏皮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關注,尤其她們做瑜珈的時後穿的母女裝,變成一種瑜珈時尚。

  每次媽媽開始做瑜珈,小朋友就在身邊繞來繞去,被小朋友這麼一攪和,媽媽都不能專心,差點笑場,這樣好了,小女兒一起來陪媽媽做瑜珈,剛開始的時後,媽媽做甚麼動作,女兒也就跟著做,雖然動作沒有媽媽的標準,但是小女孩一臉甜笑,舉手投足都那麼天真可愛,媽媽把這些照片PO上網,本來只是當作生活日記,沒想到母女瑜珈在網路掀起話題。

  這些照片已經有70萬名網友追蹤,尤其是色彩鮮豔的親子運動服,幾乎變成一種時尚,這對母女示範瑜珈,一個專業,一個俏皮,做瑜珈不只放鬆身心靈,也讓親子關係更加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