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學主人練瑜伽 軟骨狗技高一籌!

綜合報導

  你有看過小狗做瑜嗎?美國一隻狼狗,看主人做瑜很有趣,竟然學起主人、做高難度動作,而且,牠可以把腳放到頭上去,非常柔軟。

  瑜伽不稀奇,但你有看過小狗做瑜伽嗎?美國一隻狼狗,看主人做瑜伽很有趣,竟然學起主人的高難度動作,把狗腳放到頭上去,柔軟的身段,不只讓主人吃驚,網友看了也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  大狼狗看著主人做瑜伽,主人吃力的,想把腳放到頭上去,都怪筋太硬再怎麼努力都失敗,真的有那麼難嗎,大狼狗實在看不下去,不到一秒鐘,腳已經放在脖子的另一邊,輕而易舉的把高難度動作消化,還不屑的看著主人,翻過身再試一次,一瞬間又成功啦,理所當然的樣子,也讓主人甘拜下風。

  影片PO上網,網友不只羨慕狗狗柔軟的身段,也佩服的五體投地,但狗狗做瑜,這可不是頭一回,草地上,飼主們帶著自家小狗,來上瑜課,不只主人要動,小狗也要跟著做,看狗狗們擺出專業的瑜伽PE,模樣超級可愛,還有飼主為了方便,乾脆在家裡和小狗自己練習,這種新興的人狗瑜課,風靡美國,看來瑜不只對身體好,更能促進寵物與主人間的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