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5 18:58

最高齡瑜伽老師! 93歲嬤超軟Q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紐約一位93歲的老太太,林奇靠著瑜伽的鍛鍊,不但身體硬朗、身材苗條,柔軟度更是連年輕人都自嘆不如,而且林奇到現在,還站在瑜伽教學的第一線,也名列金氏世界記錄中,全世界最高齡的瑜伽老師。

  雙手撐地、高舉兩腿,整個身體騰空,很難想像這位老太太林奇已經高齡93歲了。再張開兩手、兩腿盤坐,把身體抬起來,臉不紅氣不喘,不愧是教學超過六十年的瑜珈大師。

  榮登金氏紀錄,全世界最高齡瑜伽老師的寶座,南印度出生的林奇,八歲開始接觸瑜伽,擁有窈窕的身材。年輕時移民美國,擔任過模特兒還進軍好萊塢,跟已故藝人鮑伯霍伯合作演出,直到32歲才放棄演藝事業,專心從事瑜伽教學。

  不過林奇的瑜伽生涯,在84歲時候一度受挫,因為接受臀部移植手術,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但她堅持練習瑜伽,恢復原本的柔軟度,現在林奇不但堅持站在第一線教學,而且還要跟24歲的舞伴前往波多黎各參加探戈舞蹈比賽。老當益壯這四個字,在林奇老太太身上,作了最好的詮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