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8:58

檳榔攤變應召站 毒品控制外籍女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雲林麥寮一間檳榔攤,早上賣檳榔,晚上卻變成應召站,七名印尼籍女外勞,誤入檳榔攤老闆陷阱,以為是到檳榔攤打工,沒想到卻被對方以毒品控制,被迫賣淫,台南專勤隊員警接獲檢舉,前往逮捕檳榔攤老闆,將七名女外勞救了出來。

  專勤隊員衝進這家檳榔攤,先對把風男子搜身,嫌犯不願配合,還對員警嗆聲,還好這名專勤隊員警身材壯碩,兩手就勒住兩名嫌犯脖子,最後嫌犯被員警壓制在沙發上,員警要他們說出,女外勞藏身地點,要救出被騙上當賣淫的女外勞,員警穿越走廊密室就藏在最深處,看到警方上門搜索,好幾名逃逸女外勞眼神驚慌害怕,不敢相信,真的可以脫離賣皮肉的痛苦生活。

  警方救出七名年約20多歲的印尼籍逃逸女外勞,她們原本是為了改善家計,才會離鄉背井到台灣工作,卻誤入檳榔攤老闆徵才陷阱,以為只是來賣檳榔,卻被對方以毒品控制,要脅賣淫,為了避免查緝,檳榔攤只讓熟客進出,還要說通關密語,現在一舉被警方查獲,這些女外勞總算可以踏上返鄉路,結束痛苦的打工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