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8:58

鐵板料理桌邊秀 拿生蛋打乒乓球!

邱君萍 陳信仁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少飯店喜宴都有上菜秀,現在連鐵板燒料理也有主廚的桌邊秀,高雄一家高級的鐵板燒餐廳,餐台前的主廚特別從美國學來鐵一手特技,除了會用刀背打蛋和用蛋汁寫字,還能用生雞蛋打乒乓球,甚至用洋蔥塔淋上酒點火,然後還一邊吹氣笛,就好像是火車來了,精彩逗趣的表演,讓客人都忘了是來吃鐵板燒的。

  來來來主廚上菜囉,今天上一道思貝秀的,第一道雞蛋乒乓球,一顆生雞蛋不只能丟進廚師帽,連小小的口袋也行,來賓尖叫加掌聲,真的是厲害厲害,以為只有這樣嗎,接下來要跟顧客玩一玩,不是客人接得好,是咱們主廚丟得準準準,除了拋接加耍刀,還有這一招,洋蔥切成塔加點酒,再點燃上火,這個可是個過火車頭,鐵板刀敲啊敲還得吹著氣笛,噗噗噗火車來囉,這麼逗趣的演出,客人一個個看得張口結舌。

  高雄這間高級的鐵板燒餐廳,除了高級新鮮的食材料理,主廚從美國學來的特技,幾招絕活卻是天天辛苦練來的,練到手都快舉不來起來了,精彩的成果讓客人,邊吃邊看秀,這樣一餐絕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