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8:58

計程車有蛇! 乘客被整嚇壞尖叫

黃涵逸 編譯

  電影「飛機上有蛇」的可怕情節,讓人害怕。但如果搭計程車時,突然出現一條蛇,你會有什麼反應?美國紐約一位作家為了宣傳新書,假扮成計程車司機,在車上放條大蟒蛇來測試大家的反應,乘客通通嚇壞了,放聲尖叫、大罵髒話通通來,來看大家暴走的反應。

  計程車搭到一半,旁邊卻鑽出了一條蛇,你會有什麼反應,放聲尖叫,大罵髒話,大蟒蛇在你身旁爬來爬去,還不時伸出長長的蛇頭,要不暴走也難。紐約街頭最近出現了這台有蛇計程車,一開門,迎接你的除了有舒適的座位,還附贈一條大蟒蛇,還來不及打招呼,民眾早就嚇得落荒而逃。

  看這位老兄,被嚇到就算了,還憤怒的要路人評評理。其實這是一位作家,為了宣傳新書的推銷手法,假扮成司機用大蟒蛇來惡作劇,挑戰人類底線。這條蛇可是花大錢租來的,千萬別弄傷它,光天化日,在大街上演「計程車有蛇」劇碼,雖然驚嚇指數百分百,另類手法,卻已成功達到宣傳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