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8:58

路樹戳破"飛天鴨" 泰小鴨也爆斃

黃涵逸 編譯

  還記得前陣子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黃色小鴨嗎?小鴨洩氣又爆掉的糗事,甚至還登上國際媒體,令人印象深刻。最近黃色小鴨在泰國現身,卻逃不了坎坷的命運。這次不但被風吹到側翻,還不小心卡到路樹,當場被戳破扁掉,瞬間成了一片鴨皮。

  湖邊吹起陣陣強風,可愛的黃色小鴨,被狂風吹到整個側翻,巨大的身軀,抵不過強風吹襲,被吹得東倒西歪,風勢越來越強,可憐的小鴨,一路跌跌撞撞,沿著河岸翻滾,風越颳越強,黃色小鴨突然飛起來,成了名符其實的黃天鵝,民眾驚呼聲連連,但悲劇緊接而來,充氣小鴨,不小心勾到樹,當場被戳破洩氣,圓滾滾的身軀,立刻扁掉掛在樹上,成了張鴨皮。

  黃色小鴨在台灣的命運已經夠坎坷了,沒想到去了泰國,還是很衰,不但被風吹上天展翅高飛,還被樹枝戳破外皮,當場炸毀,黃色小鴨,疑似因為底座繩索沒有固定好,再加上當天風勢強大,才造成鴨身爆掉的悲劇,網友表示,黃色小鴨在台灣出盡洋相,已經夠誇張,沒想到泰國更勁爆,看來小鴨該去廟裡燒香拜拜,之後的展出,才能保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