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1 12:00

泰反政府示威傳槍響 釀1死21傷

林佳蓉編譯

  泰國反政府示威首度傳出死傷,一名泰國大學生在示威衝突中,中彈身亡,另外還有二十一人受傷。反政府群眾,連日來包圍佔領政府機關,眼見始終無法逼迫總理盈拉下台,情緒沸騰失控,昨天竟然在曼谷鬧區圍攻一輛公車,只因為傳聞車上坐著支持盈拉的紅衫軍。

  揮舞棍棒追打公車,幾十個人兇巴巴的包圍車子不斷敲打,追打公車的是泰國反政府群眾,因為傳聞車上坐著支持總理盈拉的紅衫軍,有如黑幫尋仇的場面,就這麼在曼谷鬧區街頭上演。追打完公車氣還沒消,示威群眾接著又在大馬路上,和正在遊行的紅衫軍打了起來。

  現場鬧烘烘根本分不清你我,結果混戰中,有一個大學生中彈身亡,還有二十多人受傷。泰國反政府群眾,今天還將擴大包圍,要佔領更多政府機關癱瘓政府運作。總理盈拉已經加派三千武裝警力,要迎接抗議群眾。號稱微笑國度的泰國鬧了一個多月,已經笑不出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