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8:58

泰驅離示威民眾 鎮暴警遭炸斷腿

綜合報導

  泰國反政府示威活動,再爆嚴重警民衝突,鎮暴警察對示威民眾進行驅離時,遭到手榴彈攻擊,一名員警起身護同伴,把手榴彈踢走,沒想到手榴彈瞬間爆炸,員警的左腿當場被炸飛。

  鎮暴警察,手持盾牌,面對示威民眾攻擊,這名員警,揮揮手,趕緊要同伴就定位,沒想到才一到位,眼前就飛來一顆手榴彈,員警為了保護同袍,立刻起身,踢走手榴彈,但這一瞬間,手榴彈爆炸,奮勇救人的員警,左腿當場被炸飛,整個人倒地不起,當時還有採訪的攝影記者在其中,用鏡頭紀錄驚險時刻,爆炸威力,讓後方鎮暴警,一個個倒地受傷,有警察開始反擊,更築成圍牆保護受傷同伴,踢開手榴彈的員警,也立刻被送醫治療。

   街頭成戰場的,同樣發生在烏克蘭,街道上槍聲四起,反政府民眾,木板當盾牌,成群結隊向前挺進,狙擊手亳不留情,對著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射擊,這名男子右腿中彈,痛苦掙扎,但炮火猛烈,抗議民眾,沒有反擊能力,就像砲灰,一個接著一個倒地,只能自己救自己,在槍林彈雨中移動,最後醫療團隊冒死上前搶救,烏克蘭電視台直擊,狙擊手射擊畫面曝光,也讓外界感受到,烏克蘭政府無情鎮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