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2:00

轎車失控沿路撞 招牌倒塌毀民宅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男子,開車時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失控,沿路撞壞了大型廣告招牌以及變電箱,倒下的招牌,還砸進旁邊家具行的屋頂,還有落地窗,還好屋主正好在外頭燒金紙,逃過一劫。

  來看到南投,有一位張姓男子開車時,因為在轉彎處沒有減速,沿路撞毀大型廣告招牌和變電箱,而被撞的招牌,還整個倒下把一旁家具行屋頂和整片落地窗,全部砸毀。幸好家具行老闆正好在外面燒完金紙,躲過一劫,救護車趕到現場,醫護人員,先幫受傷的駕駛,清理傷口,駕駛驚魂未定,就連送上救護車,還不斷找電話向親友求救,因為他捅出的簍子可不小。

  被車撞上的大型招牌,攔腰倒下,砸爛家具行屋頂,就連整面落地窗,也全被砸碎,還好家具行老闆命大,躲過一劫,生死一瞬間,到外頭才發現,沿路的變電箱,東倒西歪,而肇事駕駛的車,也滑行30公尺衝進樹叢裡,疑似就是因為,在轉彎時車速過快,才會失控撞車,肇事駕駛不但要自己受傷,還要面對大筆的 賠償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