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1 12:00

佛跳牆八寶鴨 獨家秘方用料講究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除夕圍爐想要吃點好料嗎?來看看這一家,在南投有業者推出這道超頂級的「佛跳牆八寶鴨」,先將鴨子用獨門配方醃漬六個小時,而鴨體裡則塞滿像是香菇、干貝等製作佛跳牆的材料,用料頂級,每一口,都能讓民眾品嘗的到美味的佛跳牆八寶鴨。

  熱呼呼的鴨子端上桌,還冒著白煙,鴨皮散發著油亮的光澤,香氣撲鼻,令人垂涎欲滴。一切開,滿滿的餡料整個呼之欲出,讓民眾忍不住,拿起筷子,大快朵頤起來,想要吃到這道美味佳餚,過程可是要費一番功夫。先將去骨的鴨肉,用獨門配方、醬油和中藥,醃漬六個小時入味,之後依序將香菇、鮑魚、干貝等,製作佛跳牆的珍貴食材,塞入鴨體內縫合起來,再蒸上四個小時,淋上醬汁,這道狀元八寶鴨,就完成了。

  每一口,除了能夠吃到鴨子的鮮甜,還能吃到內餡的天然美味。業者精選食材發揮巧思,作出融合古典與創意的料理,讓民眾在過年期間,能夠品嚐的到即山珍海味於一體的,頂級料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