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超強玩樂APP 輕鬆定位規劃行程

魏于恬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呢?不用看書,不用GOOGLE,資策會開發了超強的APP軟體,只要定位,就可以幫你規畫交通路線,告訴你哪裡好玩,哪裡有美食,甚至女生想要找地點補妝,也沒問題。

  每次出門逛街,都不知道要去哪玩嗎?有很多APP,可以隨時定位,規劃專屬自己的行程,一到定點就可以知道哪裡好吃好玩,但現在資策會開發一種更強的APP,甚至還可以找出讓你補妝的地方,方便女性朋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。很多時候,就是這樣,站在台北街頭,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,如果突然要約會,搜索一下,就能找出,最近的美妝店,看是要補個妝妝扮一下,還是,要請店員推薦,都很方便。

  而且還可以依照,交通工具,規劃路線,不管你是騎UBIKE,開車,或者是走路,想去哪,地圖都秀給你看,肚子餓了,也別擔心,求救美食達人,APP直接帶你去,嫩煎鮮蝦,沾青醬,道地的歐陸料理,還有粒粒分明,濃郁的,佐香料奶油醬燉飯,不管大人小孩,都很愛,另外,還有像是,服飾跟藝文空間的推薦,想在台北街頭,吃喝玩樂,也能一手掌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