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8:58

攔不住小偷! 警PDA丟車內逮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PDA成了警方的辦案利器,桃園警方在一處戶外停車者發現有人敲破車窗,正準備偷取車內的財物,結果在前往抓人的時候,男子不但拒絕,還發動引擎,準備倒車衝撞,1名警員見攔不住,情急下將所帶的PDA投入歹徒的轎車後座,經由衛星定位一路騎機車追蹤,最後終於把車子找了回來。

  員警全副武裝,小心地靠近停車場中的這台黑色轎車,結果發現一名男子,鬼鬼祟祟地壓低身體,躲在車裡,警察敲打車窗,要小偷立刻下車,不過小偷卻裝沒聽到,完全不為所動,這時候,警察準備逮人了,不過就在員警展開行動之前,嫌犯搶先發動車子,快速地從現場逃逸,眼看著小偷跑掉,員警急中生智,從車窗裡丟進自己的PDA,藉用定位鎖定車子的位置。

  員警一秒鐘也不敢浪費,只不過最後在另一間停車場找到車子的時候,小偷還是跑了,只是小偷實在太大膽,雖然躲掉了警方的追蹤,但是沒多久後他竟然謊稱是車主,打電話到警局想要領回贓車,不過這次警方可不會再放過他了,在假藉作筆錄為由,請他到了警局後立刻逮人,把這位前科累累的小偷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