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給10年後的自己... 育幼院童寫心願

呂佩芬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如果要對10年後的你對話,你會說什麼呢?中華郵政邀請了50為育幼院的小朋友,寫下小小心願,寄出未來郵件,給10年後的自己,有孩子希望自己過得更幸福,還有小朋友,雖然自己很苦,但希望以後,可以有能力幫助貧窮的人。

  想對未來的10年後,說些什麼悄悄話,中華郵政邀請了50位育幼院小朋友,透過未來郵件,寫下小小心願,寄給未來的自己,有小朋友問自己10年後有沒有過得幸福,還有人更希望10年後的自己,也有能力去幫助貧窮的人,小朋友低著頭拿起筆,專注的一筆一畫,在未來郵件裡,寫下悄悄話,告訴10年後的自己,這群小朋友。

  因為家庭遭逢變故,來到了育幼院,但他們對未來,依舊充滿希望,還有人在信中問10年後的自己,有沒有很幸福,或是告訴他要加油,字字句句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微不足道,但卻是他們得來不易的心願,最後還要仔細的貼上郵票,黏起信封好好保存,郵差叔叔來收信,再蓋上郵戳,手裡握著的,不只是一封信,而是支持著小朋友努力追夢的小小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