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6 12:00

假租屋劫財色! 惡狼假釋再犯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54歲的男子,假裝要租店面,趁著看房子時,把女屋主綑綁起來,還動手撕破她的衣服,隨即搶走女屋主家中鑰匙,想到她家把財物洗劫一空,結果走到門口就被管理員攔下,他嚇得落荒而逃,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搶匪已經不是初犯,他之前就因為強盜案入獄,假釋出獄後竟然再度犯案,最後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  身穿藍色上衣走在大街上,還戴著安全帽這名男子一路鬼鬼祟祟,正準備要去搶劫他假裝要租店面,趁著看房子時把女屋主綁起來,手上拿著女屋主的鑰匙,要到她家洗劫財物剛走進大門,就因為打扮太奇怪被管理員制止,搶劫不成功他嚇得落荒而逃,警方循線逮到人。

  警方查到他不但想搶劫,還預謀性侵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犯案前找了一間診所,在門口等一開門就跟護士說,要買壯陽藥物但診所沒有賣,他默默掉頭離開接著在犯案時,不但把女屋主綁起來還把撕破她的衣服,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搶匪已經不是初犯,他之前就因為同樣手法,犯下強盜案入監服刑,假釋出獄後竟然再度犯案這一次被關,恐怕沒這麼輕易逃過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