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耗時三年! 7千坪的陸地溫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知道您平吃的石斑,鰻魚是怎麼被培養出來的嗎?帶您看到這一家,費時3年打造,全台第一座7千坪的陸地溫室。同時,還是可以以一條龍方式,生產的「魚藻共生」的養殖平台,一共32個槽,光是這樣一個槽養出來的魚,最少價值850萬。

  口感厚實Q彈,細緻又紮實的鰻魚,每嚐一口都是享受,還有這一尾,龍膽石斑,通通價值不斐,想要把這些,頂級嬌客們,把屎把尿拉拔長大,住的可是媲美金屋的、,五星級陸地溫室,而且還是全台第一座,走進生態漁場,一共32個槽,每個槽的魚,算下來,少說要850萬。

  為了照顧,這群溫室裡的魚,除了有專人照料,水溫還得控制在25到30度,溫水還能循環流進菜園,做為養分,供應這些貴桑桑的海藻跟蔬菜,透過科技,讓魚藻共生,一條龍的生產流程,為業者帶來每年上億商機,也成為,台灣漁業跨足全球市場的新契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