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3 18:57

百公斤黑豬大暴走 原住民警智擒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新訊息,高雄大寮這一隻上百公斤的黑豬大暴走,跑到加油站裡衝撞,嚇壞所有員工,正當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控制這麼大的黑豬,還好來抓豬的員警是原住民,有抓山豬的經驗,使用了技巧捕捉,最後人豬平安。

  豬肉價格高漲,但卻不知道是誰家的豬跑出來逛大街,高雄大寮有一隻破百公斤的黑豬,跑到加油站裡衝撞,嚇壞加油站的員工報警,但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控制這麼大的豬,還好有位員警是原住民有過抓山豬的經驗,使用技巧捕捉,人豬平安。

  警車急急開到加油站,今天不抓嫌犯,要來抓大豬,只見一隻黑色的豬,從加油站左邊晃到右邊,沒有人敢攔牠,員警趕快帶著大網子圍捕去了,黑豬頭被網子罩住不停掙扎,痛苦的逃竄出加油站,等到消防隊員來時,牠已經跑到旁邊這間農舍的狗籠邊,狗狗看著不速之客也緊張,最後警方是出動人海戰術,不讓黑豬暴走,順利抓起來,會這麼安全其實是因為他,來自屏東的原住民警察錢立屏,捕捉過山豬,深知豬膽小會衝撞的習性,慢慢的圍捕,讓豬放鬆心防,最後再人豬平安下,順利完成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