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0 12:00

醉漢持刀搶超商 巧遇法警遭活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搶匪喝醉之後跑到地檢署對面超商搶劫,拿刀對著店員揮舞,但他沒看清情勢,不知道身邊剛好有一名身高190公分的法警在買東西,法警馬上施展擒拿術,把身高170公分的搶匪,秒殺壓制。

  超商監視器中,穿著綠上衣,已經喝醉的搶匪,拿起菜刀對著店員說「搶劫」,但他可沒想到,下一秒直接被警察抓,原來一旁戴安全帽的,就是台南地檢署的法警,他立刻抓住揮刀搶匪,反手壓制,但這搶匪可能太醉,還不知道自己遇上警察,換手拿刀想要回砍,法警立刻從後方,雙手再牽制他。

  170公分的搶匪,在190公分法警的壓制下,就像小孩在耍賴,被大人處罰,但搶匪很不安分還想掙脫,這時法警使勁捏了搶匪的手,就讓他痛到把刀給丟了,法警趁勢,將他壓倒在地,我們也找到這名英勇法警,他說,自己只不過做個順路英雄,只能說,搶匪太不識相,跑到地檢署對面搶錢,遇上法警秒殺被逮,真是剛好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