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大樓火警突閃燃 1消防一度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,一棟大樓地下室發生火警,造成五名消防人員受傷送醫,當時大樓六樓正在裝修,施工工人要去檢查電表時,卻發現地下室冒出陣陣濃煙,趕緊報警,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到現場搶救,卻發生閃燃現象,造成五名消防人員受傷送醫,其中ㄧ名,分隊長傷勢嚴重,一度還以葉克膜急救,幸好最後恢復呼吸,持續觀察當中。

  快點快點,地下室火警,發生閃燃現象,現場搶救的消防隊員,五人受傷,緊急送醫,快快快快,大樓六樓正在裝修,當時工人正要到地下室檢查電表,卻發現冒出陣陣濃煙,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到現場搶救,卻不幸發生閃燃意外,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建華,急著搶救,顧不得危險,第一時間衝進現場,卻疑似空氣大量進入,造成像畫面中的閃燃現象。

  這一爆,讓五名消防隊員受了傷,陸續被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,進行急救,其中一名,華山分隊的小隊長方俊宏,傷勢最嚴重,一度用葉克膜急救,幸好最後恢復呼吸,持續觀察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