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 18:57

想當貝克漢! 歐美掀植鬍鬚熱潮

張樂 編譯

  頭髮稀疏,讓人顯得老,許多人年過三十就開始護髮和植髮了。但是近來歐美男性時尚的焦點擺在鬍子上,寧可拔頭髮的毛囊來植鬍鬚,認為這樣子比較有男人的味道,看來再過一陣子,亞洲的花美男或是歐巴們快要變成美冉公了。

  一桌的客人裡,各個都是大鬍子。再仔細看,他們額頭頭髮的髮際線都往上移了,但是他們沒護髮卻忙著護鬍鬚。不僅鬍鬚比頭髮還多,而且認為這樣才是型男。鏡頭轉到歐美街頭,留鬍鬚的男性還真不少,就連名人也刮起一股蓄鬍鬚的風潮。班艾佛列克、喬治庫隆尼、貝克漢、休傑克曼、克里斯潘等男星都留起鬍子,更凸顯男人味。

  因些植髮業者植鬍鬚的生意也越作越好,他們從顧客的後腦勺抽取毛囊,在整齊密集地種在客人的兩頰下巴上,種出他們想要的型狀。人說,嘴上無毛辦事不牢,有了鬍子,果真讓人看起來穩重多了。說不定,再過一陣子這股風潮也將吹向亞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