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白狼率眾嗆太陽花 衝突一波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白狼張安樂與勞盟前進立院,一度傳出會攻入議場,請學生離開,警方嚴陣以待,下午警民以及反服貿跟挺服貿的雙方人馬爆發多次衝突,張安樂認為學生非法占領國會,警方應該要以法制暴,原本白狼說要靜坐到底,雙方僵持不下時,五點鐘又喊撤退,這時天外來一隻鞋,差點砸中白狼。

  還我國會叫囂,一邊挺服貿,另一頭反服貿,雙方人馬,爆衝突,陳圍停出來林飛帆出來,下午一點半分,勞盟號召500人,與反服貿團體在立法院周邊,短兵相接,數度口角推擠後,狼來了,張安樂以法制暴不然以後就是以暴制暴他們為法耶,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,宣傳車發言,越講越激動,場外大批鎮暴警察霹靂小組,嚴正以待,但議場內學生老神在在,圍個圈圈有說有笑,領袖林飛帆更是老神在在。

  林飛帆訴求錯人了,雙方代表見面,一分鐘破局,白狼一度喊出靜到底,五點又說撤退,學生佔國會,半途來了個具有幫派色彩的大人物,警方忙部署,但頂多只能維持秩序,就像議場,也只能讓學生說了算,半個月來台灣法治如同崩解中,警察公權力,更進退兩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