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8:58

抗議聲不分日夜 居民怒吼快崩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被占領第17天,雖然許多學生站出來反服貿,但是今天在立法院附近的居民,實在受不了了,因為17天下來,立法院的抗議聲,讓他們有的失眠,有人得幻聽,附近店家更不用說,生意掉到只剩兩成,更有機車行10幾天下來才賣掉一瓶機油賺30塊。

  立法院附近居民,勇敢站出來,不是喊反服冒,而是面對17天來,學生高分貝的抗議,讓他們生活,苦不堪言,有居民,甚至情緒激動,差點要哭出來,不只居民受不了,連附近的商家,也因為,立法院附近實施交管,一層一層拒馬,進出都受阻,店家生意大受影響,最慘的,就是這家機車行,10多天來,只賣出一瓶機油,賺了三十元。

  有的店家生意更是一落千丈,只剩下兩成,不規矩的,還有這滿地的垃圾,住家外牆貼滿海報,就連冷氣機也被奇異筆亂畫,把環境搞成這樣,學生絲毫不在意,都是別人的錯,自己都沒錯,只要學生一天不撤,附近居民的痛苦也就多加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