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8:58

罵暴力又要保護 警察裡外不是人

蘇瑋婷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佔領立院,已經兩個星期,每天都有大批警力維安,加上昨天白狼張安樂號召群眾,試圖衝進立院,警方又動用742名警力,隔開雙方,還要聽命學生指揮,限制立委們在議場內,只出不進。

  但學生代表陳為廷,一面在議場砲轟警察政院驅離時使用暴力,議場外學生又在鎮暴警察後方,說要警察保護,警察裡外不是人,面對人民保母,學生是不是兩套標準呢。

  什麼時候開始,學生可以對警察動手對警察發號施令,面對學生言語凌辱警察還是默默執勤,罵完了轉過身又要警察保護,警察捍衛法治無法閃躲繼續勇往直前,看到了嗎抗爭現場警察被雙面包夾,學生得到了保護警察卻掛彩了,職責所在沒有退路,只能在出勤前用歌聲為自己加油打氣,英勇的波麗士們引吭高歌,希望這場抗爭早日落幕,人民保母也是人也需要受到尊重,沒理由可以被打被罵被指揮,需要向他們道謝更欠他們一個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