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5 18:57

女紋眼線過敏 暈開變成"煙熏妝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關心您的靈魂之窗,愛美女性要注意了。彰化有個女子,為了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,跑去紋眼線,沒想到一個月後,女子的眼線暈開,眼線變得越來越寬,就像煙薰妝一樣,就醫後才發現原來是紋眼線引發皮膚過敏發炎。

  愛美不成紋眼線卻紋成了熊貓眼。彰化一名女子一個月前紋了下眼線,但回家後右眼線卻慢慢暈開,原本的閃亮大眼卻變成了神鬼奇航裡強尼戴普的煙熏妝,懷疑可能是和女子的體質狀況有關,建議術前先做好評估,容易罹患針眼、皮膚過敏等體質,最好不要紋眼線,想要有明亮大眼睛,又懶的天天化妝卸妝,很多人會選擇這個,躺在手術台,讓醫生替你紋眼線就可以一勞永逸,但彰化這名女子,就沒有這麼幸運,左右眼睛一比,怎麼右眼的以現這麼粗,簡直變成他,只是好好的眼線手術怎麼會成了煙薰妝,醫生說這可能跟患者的體質很有關,除了體質和材料的選用,醫生也說任何手術都有傷口,因此盡量別讓傷口碰水,紋完眼線後,避免洗臉和塗抹刺激性的保養品,才不會讓自己花錢動手術,卻成了熊貓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