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路樹倒勾斷電線 台鐵東幹線誤點

呂佩芬 宋佾璋 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早上兩起交通意外,讓上班族急跳腳。先來看看台鐵,早上7點25分,在三貂嶺到雙溪路段,鐵道旁的路樹倒塌、勾斷電線,造成東正線路段沒有電力,一列開往宜蘭方向的自強號列車,被卡在半路,台鐵緊急調派人力搶修,估計影響3200名旅客。

  台鐵早上又誤點,一輛204次開往宜蘭方向的自強號列車,在三貂嶺到雙溪路段,因為鐵道旁的路樹倒塌,勾斷電線,造成東線路段沒有電力。台鐵緊急調派人力搶修,影響3200名旅客。

  上回台鐵勾斷電線,造成全線嚴重誤點,7號上午7點25分,又發生電線被路樹勾斷的事故,一輛204次自強號列車往宜蘭方向,行經三貂嶺到雙溪路段,受到波及,停留在半路中大約70分鐘,旅客行程大受影響,台鐵緊急調派人員,到現場搶修。

  ,闖禍的就是從邊坡旁滑落的樹枝,硬生生把電線扯斷,自強號列車也只能停駛等候,宜蘭站準備飲料和礦泉水給旅客,扯斷電線的事故,讓部分列車出現誤點,也讓在台北車站的旅客行程受到延誤。抬頭一看,一班自強號列車,最久還要等上70分鐘,台鐵統計有3200名旅客受到影響,預計7號中午搶修完畢,恢復雙向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