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高市徵才出招! 補助3萬元搬家費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好康真的很多,政府這禮拜舉辦7場徵才會,只要新工作地點離住家超過30公里,最高補助3萬元搬家費。津貼還不只這個,在過去高雄就曾經發放移居津貼,只要相關產業人才搬到高雄,每個月就能多領6千到1萬元,還有檢舉肇逃、黑心廠商的獎金,都是全國最多最高的。

  徵才現場人潮滿滿,想找工作、換工作,快來高雄,多賺一筆,工作地點離住家30公里遠有搬家費或交通補助,為了吸引人才,不但祭出最高3萬元搬家費,甚至還有移居津貼,只要你像少年PI團隊,是動畫人才,或綠能、文創產業,移居高雄,每個月補貼6千到1萬元,可領1年,已經有139人拿到錢,或是,你是正義哥、正義姐,拍到車禍肇逃畫面提供檢舉,破案後,輕傷案可拿3千,重傷2萬,死亡6萬。

  還有還有,看不慣知名企業大公司,說謊欺騙,高雄也有「窩裡反條款」,可拿罰款6成當檢舉金,以現在食安法最高罰5千萬,檢舉金最多3千萬,也是全國最高。為了吸引人才,改造環境,政府打造獎金之都,但砸大錢,收不收得到成效,繳納稅金的市民們也全都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