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8:58

地下道壁癌漏水 雄女上下課難行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追追追跟我們投訴的是,高雄女中的學生,她們說每天上下課,都要經過學校旁邊的地下道,但是這外觀看起來美輪美奐的地下道,走進裡頭,竟然是殘破不堪,不但磁磚一剝就掉,而且樓梯旁還會滲水,積水,讓學生經過時,寸步難行,學生不斷反應,這危險地下道,真的讓他們每天心驚膽跳。

  這是讀雄女的林同學,每天下課出校門就要走的地下道,但每次走進去就害怕,林同學不敢走,看看牆壁佈滿壁癌,鐵門也都生鏽了,牆上的磁磚輕輕一剝,就會脫落,更誇張的是樓梯旁的滲水,讓水溝卡著一層黑黑厚厚青苔,一到雨天就很容易滑倒,林同學積水,這危險又髒的地下道,一到晚上更恐怖,昏暗的燈光下,留校後離開的同學,大家不是結伴同行就是大步快跑。

  這個位在高雄女中校門旁的地下道,外觀還有整片落地玻璃,看起來美輪美奐,但走進去,卻老舊不堪,讓學生走的心驚膽顫,負責單位養工處也承諾會趕快改善,養工處,每天上下課都要走的地下道,如果老是這副模樣,那學生們行的安全,真的會很沒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