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7 11:58

雄女"襪禁革命"! 400學生連署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雄女64年來都規定得穿白襪子,所以如果穿上現在最流行的隱形襪就是違反規定,就連北一女、雄中都沒這項規定,現在400多名學生連署要取消這項規定。說要投票表決,班上一半以上的人都贊成,全都是因為襪子的規定引發他們不滿,白上衣黑短裙是高雄女中的標誌,64年來如一日都沒變過,看看這位同學穿的就是標準服裝,就連襪子也一樣,得穿白的還要在腳踝以上膝蓋以下,不過看看這襪子得穿這麼高,有些人覺得實在不好看。

  襪子太長不好看,要像這種襪子躲在鞋子裡面的隱形襪才好看,不過校規裡規定只要穿這樣被抓到,就得進行30分鐘的校園勞動,學生們認為,北一女跟雄中都沒有規定襪子樣式,所以他們決定爭取權益、發動連署修改校規,至今已經有400多人連署,不過也是有人並不想改,部份同學想堅持64年的傳承,校方則是採取開放態度,將進行全校問券調查決定是否修改,小小的襪子對有主見的學生來說可是個大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