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8:58

玩火童釀1死1傷 母現身爭監護權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6號中午,南投名間鄉一場火警,造成一對小姐弟1死1傷,這把火不但燒出這個隔代教養家庭的悲哀,現在還出現搶人風波,原本離家出走的媽媽,突然現身,要跟孩子的祖父母爭監護權,但奶奶本身罹患乳癌第三期,孩子的爸爸又吸毒勒戒中,狀況棘手,社會局不排除,強制介入安置。

  激動哽咽,哭到話都說不清楚,女兒在大火中喪生,離家多年的她回來了,婦人一把淚一把鼻涕,大談骨肉親情,但街坊鄰居說,她生下四個孩子後,就不告而別,在這時候回來,懷疑動機不單純,是不是為了補助金回來,婦人否認,但她沒盡到母親的責任,鄰居都看不下去,加上離家多年卻懷著身孕回來,孩子的爸爸服刑返家奔喪,無法認同。

  6號中午這場大火,造成6歲和5歲的小姊弟1死1傷,這把火不但燒出隔代教養的悲哀,現在還出現搶人風波,阿公阿嬤說,不論媳婦是不是為了35萬補助金回來,三個孫子的監護權絕對不會放棄,但社會局已經介入,不排除對孩子們強制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