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 18:58

未保持車距 "好行"專車撞砂石車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開心出遊沒想到發生車禍,南投客運一輛從台中開往溪頭方向的「台灣好行旅遊專車」,在國道三號南下剛剛過名間交流道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砂石車,其中一名乘客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才恢復呼吸心跳,這起車禍總共造成兩人重傷,三十幾名乘客受傷。

  南投客運,車頭被撞的幾乎全毀,司機卡在裡面上,動彈不得,表情痛苦。消防隊員用破壞器材,剪開變形的駕駛座,固定司機小腿,把人救出送往醫院。這輛從台中開往溪頭的,旅遊專車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從砂石車後方追撞。強大撞擊力,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座扭曲變形,車上四十名乘客,被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,給嚇傻了。

  這輛旅遊專車,在國道三號,過了名間交流道,以時速九十公里的速度,追撞前方的砂石車。其中客運司機,以及一名乘客傷勢較重,還在住院觀察,其他三十幾名乘客,受到輕傷,陸續送醫。車上乘客,半數以上,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,週末一大早要出發,到溪頭去爬山,搭車途中遇到車禍,實在很掃興,不過幸好大部分的人,只有輕傷,已經出院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