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8:58

工程挖斷水管? 中華地下道"下雨"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中華地下道,疑似因為鐵路地下化工程,造成頂端裂開還不斷滴水,就像下雨一樣,騎車民眾只能左告閃躲,怕被泥水滴到,這種狀況已經好幾天了卻沒人來處理,讓民眾很生氣。

  嘩啦嘩啦,水從頭頂宣洩而下,地板都濕答答,這雨下得還真不小,不過拍謝天氣好得好,下雨的只有地下道這一段,哪按ㄋㄟ,地下道機車道這一邊,水從地下道的水泥頂端,流了一整排,騎車的民眾騎到這裡,都往右邊閃,一個個都是低下頭縮起脖子,就怕被水滴到了,寧可等等從旁邊閃過,也不要被水滴到。

  看看這流下來的水,黃黃的含夾著泥沙的水,疑似因為地下道上,正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,挖壞了地下道上的水泥,讓水泥頂上裂了一整條,地面上的水就往這裂縫流了下來,這樣的狀況已經好幾天了,卻不見主管單位來進行修護,民眾們都看到了,也都被水滴到了,但是負責的工務局,就是沒發現當然也沒看到,難道要等到這漏水漏到,地下道都塌了,工務單位才會驚覺,代誌大條啊,要是有民眾因此摔倒受傷,這後果又是誰來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