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3 11:58

彩繪小琉球! 塗鴉客大串聯

陳汎瑜 許文男 張書銘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塗鴉客不用躲躲藏藏了,屏東縣小琉球一位民宿老闆提供空間讓塗鴉客發揮創意,還免費提供住宿和船票,果然吸引塗鴉客大串聯,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彩繪小琉球行動。

  

偏僻的地下道、河堤邊、變電箱、橋下都有塗鴉客留下來的痕跡,總是在黑夜偷偷出沒,還要跑給警察追,不過這一天,塗鴉客他們相當罕見的化暗為明,打招呼,跟著塗鴉高手,我們來到距離屏東8海里的小琉球,要彩繪的民宿就是這裡,拉下三大片的鐵門,就成了塗鴉客們最現成的畫布了。

  拿著相機正在紀錄整個過程的就是民宿老闆,想出彩繪小琉球的點子,就是想用不同的色彩,替自己的家鄉打造新面貌,靠著靈感、拿起噴漆罐,根本不用畫草圖,這群塗鴉達人展現高超技術,這天不用怕警察、不必擔心被取締罰款,塗鴉作品慢慢成型了,現場遊客也忍不住發出讚嘆。

  再看看這位阿公,第一次悄悄走過去、第二次他又來了,第三次乾脆比出了YA,塗鴉工程大功告成,從老人家可愛的笑容看得出來,這群塗鴉客,在小琉球真的是形象大逆轉,找到了發揮創意的舞台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