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0 18:58

黑心"農正鮮" 靠灌水肉賺6.5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繼續來關心黑心灌水肉的最新進展。高雄檢警查出,一家「農正鮮食品工廠」,涉嫌添加超量的保水劑,將牛肉羊肉灌水增重,賣給國軍,這七年來,總共銷出四百多萬公斤的加料黑心肉,不法獲利高達6.5億,最離譜的是,這家工廠,先前就已經違規被罰過一百次,卻還是能跟國軍續約,檢方懷疑是否有,軍商勾結來偵辦,而涉及詐欺罪的農正鮮,衛生局也可依法先開罰三百萬元。

  檢警查獲的在高雄湖內的農正鮮工廠,涉嫌把劣質的牛肉羊肉,絞碎後,注入保水劑和保色劑,來灌水增重,增加鮮紅色澤,再以不到市價一半的低價賣給國軍,我們實際到左營的國軍副食品供應站,更發現,這家工廠違規次數多的誇張,國軍網站上,清楚看到農正鮮公司,違約次數高達百次,這麼離譜的廠商,為何能長期續約,檢警朝向是否有軍商勾結來偵辦,以50萬交保的,農正鮮負責人還說,添加保水劑保色劑,都是一般業者會做的事。

  問題是保水劑這添加物,一公斤的肉只能加3克,農正鮮卻用了30克,而保色劑,一公斤最多用0.7克,他卻用了7克,整整超量十倍,而這保水劑中的磷酸鹽,和保色劑中的亞酸鹽的成份,長期過量食用,都會對人體產生傷害,這家廠商,七年來,總共銷出四百多萬公斤的黑心肉,不法獲取的暴利高達6.5億,估計有超過20萬名的國軍弟兄,通通吃過這些黑心灌水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