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8:58

印尼監獄暴動 240受刑人"越獄"!

綜合報導

  印尼北蘇門答臘首府棉蘭一所監獄,昨天晚間發生激烈暴動。因為監獄停水斷電,引發受刑人不滿抗議,並向獄警丟擲瓶罐,場面一片混亂。有240名受刑人趁亂逃逸,其中包括15名恐怖份子,另外有5人在騷亂中喪生。

  暗夜惡火,正一口一口,吞噬著房屋,即使在牆外,還是可以看到,向上竄燒的熊熊火焰,突然這時,從火場傳出,陣陣槍聲,更增添現場,緊張氣氛,大火撲滅後,只見現場一片零亂,還有軍警荷槍實彈,手持盾牌在現場戒備,另一頭還有受刑人,不斷朝他們叫囂。

  位於印尼棉蘭的這座監獄,因受刑人抗議斷水斷電導致暴動,他們除了用瓶罐丟擲獄警,並蓄意縱火製造混亂,超過2百名受刑人,趁亂越獄,印尼安全部長,蘇延托,為了平息騷亂,印尼當局出動了,8百名軍警進行調查,雖然逮捕了部份越獄囚犯,但由於其中包括15名恐怖份子,印尼反恐單位不敢大意,表示會保持高度警戒持續搜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