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8:58

黑白雙熊會! 200隻"黑糖"見客

李若慈 林信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紙貓熊快閃活動,第二波,有新朋友加入,台灣本土的保育動物「台灣黑熊」,派出動物園出生的「黑糖」當模特兒,明天開始,原本1600隻紙貓熊,會有200個「紙台灣黑熊」做陪,兩個重量級保育動物舉行雙熊會,第一個地點選在兩廳院的藝文廣場。

  1600隻貓熊快閃,踏遍台北市公園跟知名景點,除了可愛,還代表全世界,貓熊僅存的數量,現在,紙貓熊多了台灣來的,新朋友,200隻台灣黑熊,是法國藝術家格蘭金,參觀過北市立動物園出生的台灣黑熊黑糖,親手打造,仔細比比看,台灣黑熊左手環抱,眼神比較銳利,右邊的貓熊,有的四肢著地,有的是坐姿出現,動作或外形,也許贏不了貓熊的卡哇衣,但台灣黑熊的數量,更為稀少。

  台北市長郝龍斌剩下200隻,總共1800隻熊熊,雙熊會,可以親自體驗,或是用手機,也可以把兩隻熊熊,帶回家,台北市觀傳局長孫廷龍242萬,免費下載,網路傳播速度驚人,兩個重量級保育動物出馬,要再次吹起,熊熊旋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