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2:00

網路公司徵百人 彈性上班福利多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搜尋引擎公司舉辦徵才活動,今年將招募超過百位人才,員工可以彈性上下班,公司免費提供早午餐,每人還配有一隻智慧型手機,公司還設有遊戲區、零食櫃,讓員工吃到飽,希望能激發員工更多的創意表現。

  太陽花學運看到年輕世代站出來,對未來前景擔憂,網路搜尋引擎公司則是要向年輕人招手,今年將招募超過百位人才。員工可以彈性上下班、早午餐公司免費提供、每人配一隻智慧型手機,並設有遊戲區、零食櫃供員工使用,希望能激發員工更多的創意表現。

  免費咖啡,免費三明治,只要是員工,不管早餐、午餐,只要在這伸手拿,都不用錢。旁邊是遊戲區,看到沒有,員工上班時間盡情投籃,還有人在玩手足球遊戲,都沒有人管你。

  為了激發員工創意,每層樓的辦公角落還有一區零食櫃,渴了飲料隨便拿,嘴饞了,零食、泡麵也隨你挑,什麼地方福利這麼好,這裡是網路搜尋引擎公司。公司也會配個每個員工一隻手機,希望更貼近網友的使用習慣,激發更多創意。

  現在網路公司不怕福利給太多,就怕創意人才不夠,今年決定要招募100多位人才,而且以30歲以下的年輕人為主,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呢,老闆說,會很有競爭力。起薪多少是秘密,但是內部員工似乎都很滿意,敢冒險敢挑戰敢行動,就是網路公司要的人才,不怕員工過太爽,只要能激發創意商機無限就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