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 18:57

女大生打工遭活吻 "摩斯"卸責?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英勇救火卻慘遭烈火紋身,桃園一名女大學生,上個月底在速食店摩斯漢堡打工時,廚房發生火警,當時她怕火勢會擴大,奮不顧身準備要關掉瓦斯開關,卻被大火燒傷,造成她上半身二度灼傷,沒想到公司,在申請勞保理賠時,把火災意外的責任歸咎到女大學生身上,讓家屬無法接受,事件曝光後,摩斯才趕緊出面回應說會對醫療負起全責。

  桃園一名女大生,上個月底在速食店摩斯漢堡打工時,廚房發生火警,當時她怕火勢會擴大,奮不顧身準備要關掉瓦斯開關,卻被快速點燃的大火燒到,造成她上半身二度灼傷,沒想到公司在申請勞保理賠時,把火災意外的責任歸咎到女大生身上,讓家屬也無法接受,摩斯趕緊出面回應說會對醫療負起全責。

  兩手纏著繃帶,還得要爸爸在一旁小心攙扶,才能一步一步走出房門,幾個禮拜前,20歲的歐陽小姐,還因為全身百分之二十二度灼傷,躺在病床上,忍受換藥痛苦,兩手臂也都是她為了救火,反被火吻的燙傷痕跡,沒想到事後住院,公司卻不聞不問,只用了張獎狀,表揚她的英勇行為,在申請勞保理賠時,更把她當成釀成火災的元兇,讓當爸爸的,忍不住要替女兒打抱不平。

  我女兒是救火的人,你變成把所有責任汙衊,造成她心裡上很受傷,英勇救火,反成自己釀禍,父女倆根本無法接受,摩斯也趕緊滅火,摩斯負起醫療全責,傷在兒身,痛在父母的心,如今要負責,只怕也是為時已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