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貨櫃車飆速轉彎 失控翻覆險追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另外,這一輛貨櫃車也差點釀成更大的傷亡意外。駕駛行經新北市土城交流道時,疑似轉彎失控,整台車翻覆橫躺在車道上,造成後方車輛差一點追撞,幸好貨櫃車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  一輛貨櫃車行經新北市土城交流道時,疑似轉彎速度太快,整台車翻覆,差點造成後方車輛追撞,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,拍下貨櫃車在轉彎處,速度太快整輛車失控翻倒,橫躺在車道上,後方轎車及時閃避,才沒有追撞,幸好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同樣也開過貨櫃車的駕駛說,這輛貨櫃車高度過高速度過快,轉彎處沒有放慢速度,才會釀成意外。

  行經土城交流道,前方的貨櫃車,行經轉彎處時,後方貨櫃先是往右傾斜,後輪被拉力往上拉扯懸在空中,接著前方車頭再也HOLD不住,跟著一起往右側一翻,整輛貨櫃車,橫躺在車道上,後方轎車嚇壞了,及時往內車道開,幸運閃了過去,仔細看當時貨櫃車,後方的煞車燈亮了,但卻還是煞不住,從櫃子開始翻倒,把車頭硬生生拉了下來,同樣開過貨櫃車的駕駛解釋,這是因為速度太快,過彎時拉力太大,才會翻車釀成意外,貨櫃過高,車速過快,緊急踩下剎車,還是太晚了,幸好肇事駕駛送醫治療後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後方轎車反應夠快沒有追撞上去,否則可能會釀成更嚴重的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