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怪手翻落邊坡 駕駛被壓在底下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意外現場,在苗栗西湖進行山坡施工,一名怪手司機,連車帶人,滾落十五公尺的路面,司機被怪手壓在底下,痛到不斷喊叫,救難人員合力搬挖土機,卻搬不動,最後用油壓千斤頂,將挖土機頂起來,才終於將人救出來。

  一名怪手司機,在苗栗西湖進行工程時,疑似挖樹不慎,連車帶人,從山坡摔落十五公尺的路面,司機被挖土機壓在底下,痛到不斷喊叫,救難人員好幾人用力搬挖土機,卻搬不動,最後用油壓千斤頂,將挖土機頂起來,才終於將人救出來。

  快跑有人受傷了,消防員一到現場,看到一個人被壓在側翻的怪手底下,司機痛到大叫,頻頻催促消防員快一點搬開車子,但怪手太重,幾個人合力一起抬,挖土機動也不動,擔心司機被壓在下面造成重傷,趕快調來千斤頂,一邊有人撐起挖土機,另一邊趕快把人拉出來,司機被救出來時,已經痛到快暈過去,他原本開著挖土機,在西湖苗28線進行工程,挖開山坡的大樹幹,卻疑似操作不慎,連車帶人翻到十五公尺下的路面,骨盆腔骨折,胸部挫傷,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