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2:00

貨車油管破狂燒 駕駛驚險逃一劫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火燒車驚魂記,高雄一名貨車駕駛,行經國道十號燕巢路段時,發現儀表上的溫度指示不斷的升高,當他下車查看時,貨車突然燒了起來,燒到只剩骨架。事後調查起火原因,原來是油管破裂引發火燒車。

  高雄一名貨車駕駛,12號下午開車行經國道十號燕巢路段時,發現儀表上的溫度指示不斷的升高,當他停車準備下車查看時,貨車突然就轟的一聲整個燒起來,嚇得他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隊獲報到場,雖然很快的就把火勢撲滅,不過整輛貨車已經燒得焦黑,事後調查起火原因,原來是油管破裂引發火燒車。

  停在路肩的貨車燒起來,火勢猛烈還燒出濃煙,獲報趕來的消防隊,拉著水線滅火搶救,強力水柱對抗熊熊烈火,燃燒的貨車還不時發出爆炸聲,好不容易終於控制火勢,消防隊員擔心還有殘火,對著車底不斷噴水,最後火雖然完全被撲滅,不過整輛車已經燒得,只剩下車殼骨架,12號下午這輛貨車的駕駛,開在國道十號燕巢路段時,發現車子溫度一直升高,就在他停車下車查看時,車子突然就轟的燒了起來,事後調查原來是,油管破裂漏油引發火燒車,不過還好駕駛即時下車,沒造成更嚴重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