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8:58

父母任娃亂小便 憤青錄影爆口角

許哲瑜 編譯

  最近網路開始瘋傳一段影片,有對陸客夫婦到香港自由行,途中小男童尿急想上廁所,夫婦說找不到廁所,於是就讓男童當街直接小便,這個舉動引來一旁的香港青年不滿,當場錄影並拒絕讓陸客夫婦離開現場,雙方發生激烈爭執。

  白衣男子伸手搶相機,因為自己兒子當街大小便的畫面,全都被一旁的香港青年拍了下來,這對陸客夫婦跟青年發生肢體衝突,把男童嚇得嚎啕大哭,雙方吵得越演越烈很快引來大批香港人圍觀,香港青年不滿陸客夫婦讓孩子隨地大小便,一邊錄影一邊拉著嬰兒車不讓他們離開,面對眾人圍剿這對陸客夫婦表示道歉,但強調一時找不到廁所,只好讓孩子就地解決。

  這樣的說法讓在場的香港人無法接受,三名香港青年非常憤怒,馬上報警堅持要等警方處理,結果這對夫婦分別被警方,依涉嫌偷竊以及襲擊罪拘捕,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四天突破十萬人次點閱,網路上又再度掀起港陸口水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