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8:58

價差快10倍! 專家教你挑選洗臉機

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其實洗臉機,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款,韓系、美系品牌長得不同,使用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,價格更是從六百多到五千元不等,我們找來皮膚科醫師,比較這幾種的差異,建議根據不同的膚質或者使用的需求,來選出適合自己的種類。

  洗臉機這麼多種,該選哪一種?功能好像都不相同,不過醫師告訴你,潔淨的原理差不多,既然差不多,為什麼價格落差那麼大?我們找來市面上三款洗臉機,699元到5000塊不等,皮膚科專業醫師實際體驗,到底差在哪,比一比三款洗臉機,韓國平價熱賣款699元,不過刷頭較軟、分布太密,清潔效果比較弱,適合不上妝以及敏感膚質,而美系平價款1290元,旋轉震動刷頭的確洗得比較乾淨,但是對臉部皮膚太刺激,除非畫了大濃妝,否則最好拿來洗身體。

  而這個也很熱銷的美系洗臉機,刷頭軟硬剛好,清潔功效刺激度都適中,除了敏感膚質要注意以外都適用,但價錢就很不親民要價5千塊,不管平價或高價款,刷毛都不能大於100毫釐,還要依照膚質、選擇刷毛的軟硬度,一星期最好使用1到2次,不一定要花大錢,也能擁有好膚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