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8:58

學生上菜秀PK 比廟會還要熱鬧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少飯店喜宴都有上菜秀,在高雄今天就舉辦了一場上菜秀PK賽,來自全國各地的餐飲系高中職學生組隊參加,有學生巧扮歌劇魅影,還有將廟會陣頭融入上菜秀,現場氣氛熱鬧滾滾,到底誰會拿第一?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  歌劇魅影的配樂,搭上神秘面具和披風,上菜秀各出奇招,最炫的是把廟會陣頭元素,加進來的上菜秀,女學生裝扮成虎爺大秀調酒,還有千里眼順風耳,拋瓶甩瓶技巧一級棒,就連媽祖娘娘也秀調酒,育德工家的創意奪下上菜秀比賽第二名,第一名是誰呢就是這群穿著蓬蓬白紗裙的女學生,讓菜餚像花朵一樣綻放,華麗的舞蹈動作搭配彩帶,看得出來有苦練過,更重要的是,沒有忘了秀菜色才是主軸。

  最後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第一名,長榮高中的女學生們好開心,就連領獎都已經準備好布條秀自己,就是要有這股拼勁,才能打敗來自全國高中職餐飲系隊伍,拿下創意上菜秀冠軍,學校紛紛和飯店業合作舉行比賽,希望能讓餐飲系學生,在學時就把功夫練好,一畢業就不怕找不到頭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